幽猫

懒癌晚期

【高英杰的来信】一帆,你听过大神们唱歌吗?

啊,我又在挖坑,不过这个会先完结

啊,ooc

啊,作者喜欢反差萌

啊,毁了好多男神的形象,不适应请按退出键

啊,不接受聊人生

啊,自己写爽了谁都不管ε-(´∀`; )




正文开始




这天乔一帆在训练的时候收到了一封信,不是邮件的硬纸壳,而是实实在在的牛皮纸信封,他看了一眼发件人,是高英杰,四下看了一圈确定没人注意,并且每个人水杯都是满的之后,小心翼翼的拆开了这封略厚的信。





亲爱的一帆

安好

突兀地用这么传统的方式和你联系你一定吓一跳吧,不过,现在只有写信才能让我平静下来,因为…打电话,发短讯,发qq甚至发电子邮件都让我无从下手……给你来信是为了说一件已经让我失眠3天的事…如果你不愿意看,请把信烧了,因为我真的只是想找人说说那天发生的恐怖的事……


乔一帆吞了吞口水,他想直接给高英杰发一个电话,但是英杰这样写一定有他的原因,姑且还是看一下吧。



那天,冯主席在B市召开了一次会议,要求队长必须出席。可以带着副队长,也可以带着队员来,当然我也去了……


不过!这不是重点,参加的人不是重点,会议内容不是重点,会场的吵架斗殴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结束了会议以后,硬是逼着微草请客去唱k,我们家队长的嗓子你是知道的,所以队长强烈反对拒绝参加,再后来稀里糊涂的就变成了孙哲平请他们去自己家开的ktv唱歌,说服队长的过程我就不多说了,我相信也就只有我最崇拜的队长才能正面扛联盟四大心脏和韩文清的注视以及黄少天的哈哈哈。


此刻的乔一帆真的很崇拜王杰希,各种意义上


之后几个人来到了ktv,我记得很清楚分别是我 我们家队长 喻文州 黄少天 叶修 苏沐橙 韩文清 张新杰 张佳乐 孙哲平 周泽楷 孙翔 唐昊 楚云秀 李轩 请记住这些人...


到了之后我才知道其实队长经常和他们一起去唱歌,唉ˊ_>ˋ


整个过程刷新了我对各位队长!副队!队员!的!三!观!(泣)


首先是韩文清前辈点的一首...<<南山南 >>


韩文清前辈用沧桑的嗓音唱"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然后叶修前辈开始起哄,"老韩!你们那有雪?"


韩文清前辈一边唱一边用他自己觉得无比沧桑的眼神看了眼叶修前辈"我不再听谁述说相逢的过往,因为心里早已荒芜人烟……心里早已在装不下另一个家,做一个只对自己说谎的哑巴"


他的眼神在我看来不仅仅是沧桑,双眼分明是写的 一会你会定了!


这时候爆米花上来了,黄少天就开始和张佳乐抢爆米花,结果撒了孙翔一头,就在这孙翔炸毛,黄少天清嗓子,张佳乐蓄势待发的时候,我们谁都忘了韩文清还在唱歌,于是……我们就听着一个用粗犷声音装出来的童音唱到,"南山南 北秋北 南山有谷堆 南风南 北海北 北海有墓碑" 墓碑两个字咬的特别重,然后用眼神一扫过黄少,张佳乐 叶修 孙翔,除了叶修前辈依旧一副不在乎的模样以外,其他人都一瞬间没了声。


你能想象得到韩文清用童声唱歌吗?那感觉就像是一张限量版的DVD里面放出来的竟然是葫芦娃,我的三观从这一刻开始刷新了。


其实在他开口的时候我已经感觉背后发凉了,我下意识地看了一眼队长,队长依旧面无表情甚至有那么一丝诡异。


韩文清前辈唱完之后,大家都没敢鼓掌,至少我还沉浸在童声唱出的墓碑两个这里,我仿佛看到了墓碑上的名字是那些捣乱的人



第二首歌是蓝雨队长喻文州的,喻文州笑着接过麦克风说,刚刚韩文清前辈唱的太悲伤了,他打算热个场。一向文静的喻文州前辈,点了一首……社会摇


因为开始我还以为放错了,但是喻队已经进入状态了,他完全不像平时的喻文州,我相信那时候他的心灵手速超过了250!


就看黄少天一脸习惯了的把房间的灯关了,换成dj模式,接着喻文州就开始"奥特曼  奥特曼  社会摇 打怪兽 打怪兽 社会摇"说的打怪兽的时候指着队长,队长皱起眉头。


"hello Miss DJ 这节奏不要停 我脑袋里在开party 不晃都不行".   喻队非常自我陶醉,我没想过温文尔雅的喻队竟然骨子里这么叛逆,我听着他继续唱"什么烦恼什么忧愁全都给我滚出去……"然后笑眯眯的盯着叶修。


"音乐节拍太重 那就放开双手 我很想放纵 我很想放纵!" 


我知道此时的他已经很放纵了,我做好了他随时会脱衣服的准备……然而他只是把另一个新的爆米花撒向天空......我能报警吗,喻队疯了……"喂110吗,请问120的电话是多少,我这里有人犯病了,喻队你知道你这样我发到网上去你会一夜之间掉多少粉吗!救命!我要离开这里"我在内心呐喊着。


喻文州: woo 我现在感觉到了心很自由


高英杰:我知道您很自由……


喻文州:woo 身体蠢蠢欲动


全场大神异口同声:哎呦 我去!


喻文州还当大家是在和他互动,摇着手欢快的说唱起来 "这个音乐叫做!这个音乐叫做!社!社!社!社!社!社会摇!" 


真的!喻队当时一定在cos一枪穿云的乱射!


喻队我们好好唱一首粤语歌不行嘛,我觉得您比较适合这种优雅的,dj真的不适合您!哇的一下哭出来.jpg


后来我们就看着喻队沉浸在自嗨中,我只记得这个歌叫 社会摇,因为他真的很放纵,真的很自由,可怕的是,听完喻队唱着歌,我竟然觉得……有点……好听…… ……


再然后是一个非常非常让你无法想象的人开始唱歌了!枪王周泽楷!


江波涛坐在点歌机旁给大声问周泽楷“还是那首歌吗?”


周泽楷一脸乖巧的点了点头,我很好奇,本身周泽楷就不怎么说话,更别提唱歌了。


然后我问队长有没有听过周泽楷唱歌,而队长只是点了点头,眼中闪过了诡异的光。


接着音乐声响起,江波涛拿起麦克风,我听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音乐,仿佛是朝阳区大妈们每天晚上6点30准时集合在广场上,公园里,小河旁,商场门前,地铁 门口以及各种可以容纳50人到100人翩翩起舞的场地,对,广场舞NO.1的必选歌曲

评论(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