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猫

懒癌晚期

【黑遍全联盟】【节目1】来 给小受们做个问卷

叶黄 喻王 周江 双花 昊翔 韩张 肖戴 林方 乔高


主持人就是我啦 哈哈哈哈哈啊哈

 

 

 

H:欢迎各位大神在百忙之中来到我们的节目!


王杰希:很高兴能来这里做节目

高英杰:很高兴能和队长一起来这里做节目

江波涛:很高兴能来这里做节目

张新杰:很高兴能来这里做节目

方锐:很高兴能来这里做节目

黄少天:很高兴能来这里做节目,我可是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的%……¥%……¥#¥……#……¥……¥%……¥

张佳乐:很高兴能来这里做节目

肖时钦:很高兴能来这里做节目

孙翔:虽然很高兴能来这里做节目,但是这个标题是怎么回事!

孙翔指着身后大大的节目名称‘来!给小受们做个问卷’

张佳乐:你不说我都没发现,我去这节目太嘲讽了

江波涛:这……

王杰希:是不是搞错了,我可是攻

肖时钦:王队别这样,全联盟都知道你是受…里面最高的……

王杰希:o.0 肖队也是受?

肖时钦:王队用‘也’是默许了吗,我是被小戴偷偷报名的……

黄少天:哦

张新杰:黄少天你怎么了

黄少天:原来我是受,我不能接受……

江波涛: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笑。

 

 

 

 

 

 


H:各位大神请先安静一下…黄少天先生请不要小声嘀咕。

张佳乐:别管他,他掉线了

王杰希摆摆手说:掐掉前面的别播

孙翔猛地一巴掌拍在江波涛肩膀:我跟你说昨天唐昊抢我酸奶,让我JJC一通狂虐

江波涛吓了一跳水撒了一裤子有些皱眉的说:怪不得昨天我左眼皮跳,你就不能安静的做一个周泽楷吗!

肖时钦突然感觉眼前一花:方锐大大请把眼镜还给我!

方锐摆出一副河神的模样:年轻的机械师呦~你掉的是这个金眼镜还是这个银眼镜~

高英杰:方锐前辈不要闹了,肖时钦前辈要摔倒了!

王杰希把高英杰拉到自己旁边坐下:英杰,别崩一身血

张佳乐拍这手,还不忘推一下黄少天示意她看好戏:哈哈哈!

肖时钦:方锐大大不要闹了,快给我。

方锐:竟然你这么诚实,那这三个眼镜就都留给我家老林吧!


H:各位大神这可是直播啊……

在这句话说出去之后的一秒钟,所有大神亦云雷不及掩耳盗铃的速度……回了座位,端正坐姿,面对镜头,做出了最标准的微笑。

H:各位大神在荣耀中都是高手中的高手,各位大神的男朋友也同样是荣耀中的佼佼者,所以,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你们叫什么名字…………

H的内心是崩溃的,抬眼看了下导演和编辑,这题不按套路出牌!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王杰希

王杰希:大家好我是微草战队的队长王杰希

张新杰:大家好,我是霸图副队长张新杰

张佳乐:我是张佳乐,是霸图的队员

高英杰:大家好我是微草战队的高英杰

方锐:我是方锐 有着最真诚的大眼睛

肖时钦:大家好我是肖时钦 雷霆战队队长

江波涛:我是江波涛,轮回战队的副队长,我们队长是周泽楷,很帅!特帅!超级帅!谢谢

孙翔一脸大写的嫌弃:噫……

江波涛微笑转过头看着孙翔,孙翔急忙说:我是轮回队员孙翔,我们队长很帅!特帅!超级帅!


高英杰弱弱的说:我们队长也超帅!

王杰希宠溺的摸了摸高英杰的头:我就喜欢你的诚实

黄少天:我忍不了了!王杰希你这是公然给我们蓝雨队长带绿帽子啊!

王杰希:哦?

黄少天:哦什么哦,我就知道你憋着内部消化呢!

H:直播……

黄少天立马坐下,微笑着露出虎牙:大家好,我是蓝雨的副队长,荣耀第一剑客黄少天!我的比赛大家看了没有¥%##……¥%……¥……

 

 

 

 

 

H看到导演做另一个抹脖子的手势急忙开始下一题

H:好~下一题是,你的男朋友叫什么


看着各位大神一脸MDZZ的表情,H深深悔过……谁规定的一定要从名字开始啊!


张佳乐:大孙啊!

孙翔:唐日天!

张新杰:霸图队长韩文清

黄少天:我不想提起叶修的名字

王杰希:喻文苏

高英杰:……乔……乔一帆>////<

王杰希一脸的苦楚,孩子养大了总要飞走……

方锐:林敬言大大

江波涛:联盟的脸~周泽楷

肖时钦:我是攻也要说吗?小戴

其他各位大神一脸嫌弃的:噫!

 

 

 

 

 

 

 


H:感谢各位大神的配合,接下来请用一句话形容你们的男朋友


张佳乐:繁花血景一万年,大孙最帅了,看见我就一个字!买买买

孙翔:煞笔!总抢我东西!游戏流氓现实流氓床上更流氓!

H赶紧阻止孙翔,再说下去就不能播了!

张新杰:一如既往的真男人,铁血汉子,嗯……爱看韩剧……

肖时钦:小F女,女孩子嘛总要随性一点

江波涛:联盟的脸,最帅的小周

王杰希:心脏最腹黑,毁我三冠梦的罪魁祸首,早晚有一天把你压在身下叫爸爸!【王队你还好吗?】

高英杰:嗯……很温柔

黄少天:脸T!联盟里不要脸的人是谁!大声告诉我!

张新杰:叶修 

王杰希:喻文州 

方锐:林敬言 

张佳乐:叶修 

黄少天:莫凡!

高英杰:没有吧……

肖时钦:我觉得叶神吧

黄少天:全联盟最不要脸最没下线最喜欢欺负各个工会专门抢别人家野图BOSS并且姓叶的是谁!大声告诉我!

几乎异口同声:叶不羞!

此时此刻隔壁录制‘哇!给小攻们做个问卷’的现场,叶修一口气打了3个喷嚏。

 

 

 

 

 

 

H:好的下一题 用一句话来形容一下你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情况


王杰希:南北方差异在我们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高英杰:嗯……热恋

张佳乐:就那样呗

肖时钦:一切由着她来,她喜欢就好

张新杰:……一如既往

方锐:林敬言大大可帅了 比心

江波涛:小周是我男神,每一个眼神我都懂

孙翔:懒得跟他这个煞笔计较

 

 


H尴尬笑笑:哈哈,看来各位大神之间的感情真是深不可测啊……

那我们来看下一题吧

你觉得你们做什么最合拍?


王杰希:荣耀游戏里

黄少天:pass

高英杰:做什么都很让着我,所以什么都合拍

张佳乐:我们的默契不是用嘴说出来滴~

肖时钦:嗯

张新杰:嗯

方锐:嗯

江波涛:嗯

孙翔:你们嗯个P啊!


 

 

 

待续

评论(12)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