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猫

懒癌晚期

论大神们打开b站都看什么

想到谁写谁~


ooc




张新杰


那些看起来很爽的视频

那些看起来很舒服的视频

半强迫症的福音 那些看起来舒爽的瞬间


———————《暗爽der》





张佳乐



自古枪兵幸运E


霸道总裁爱上我


氪金视频

——————《吸吸吸!》





叶修


君莫笑精彩瞬间合集


一叶之秋精彩瞬间合集


普通disco


————————《在这普通的一天,把对手普通的虐 ,抢普通的boss,抽普通的烟.~》






韩文清



荣耀赛季合集


荣耀精彩瞬间合集


XXTV法制频道


————————《右下角偷偷打开的韩剧没被看到》





王杰希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奈叶


巴啦啦小魔仙


———————— 《看了这么多,什么时候才能和我签订契约》



许斌


中二病是什么


中二病的治疗


如何治疗中二病


————————《队长!你再这样我要报警了!》







喻文州



张爱玲的一生


林徽因的一生


陆小曼的一生


————————《最懂女人心的人一直没有机会遇见女人》






苏沐秋


人鬼情未了


我的鬼新娘


不存在的情人


————————《你见过哪个便当的比我戏份重吗》





蓝河



幸运星


小幸运


提高自信,你能幸运


————————《我都这么努力了!求你别让我看到大神了!》






江波涛




周泽楷代言的XX广告


学哑语


恐怖游戏合集


————————《看恐怖片的小周超帅der》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