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猫

懒癌晚期

欧利蒂丝学院⑥

  第二天的一早是在奈布的大叫中开始的,奈布在杰克怀里不停的挣扎着“混蛋!放开我!”

  “小先生您2分钟后,制约就要从新开始了,我抱你去没人的地方,不然会很尴尬的!”杰克无奈的看着自己怀里炸了毛的奈布,很像一个小狼不屈的反抗。

    诺顿不声不响的下楼去敲卢基诺的门。

    伊莱则坐在自己的椅子上,笑嘻嘻地看着奈布花式打杰克,杰克满脸黑线的把奈布抱了出去。  “汝很有兴致……”听到声音伊莱警惕了起来“吾在房间等汝,汝没来。”

  “不好意思哈斯塔,我看不见……?!你做什么!”伊莱刚想说自己看不见,就感觉有粘腻的东西缠在自己脚上,几只深紫色的触手凭空出现在地上,紧紧的缠绕住伊莱的手脚,此刻哈斯塔慢慢走向伊莱,修长的手指摘下伊莱的眼罩,强迫他看着自己,

 “汝有一双…很美的眼睛…冰蓝色的……”随即吻在伊莱嘴上,薄唇微张的伊莱猝不及防的感觉有什么滑到自己嘴里,空气被剥夺了!  

  放开满脸涨红的伊莱,哈斯塔转身就走,他是在做一件事,没有情感的接吻。

  哈斯塔记得他曾经偷走了他的心, 而伊莱则刻骨铭记他拿走了他的心脏。



   开学的第一天几人坐在公寓的饭桌前自助自己的早餐,弗雷迪拿着一个pad喝了一口咖啡说道“你们几个人的分班已经分完了课表也输入进你们的手机里了,一会在纸上签字就可以去上课了。”

   元气满满的早餐从找教室开始

    诺顿到A班教室的时候还有些担心自己的着装太过于显眼,当他看到一个穿着带着机器人上课的少女时,觉得自己真是太正常了。

  “好巧啊!我们同班。”是卡尔的制约者约瑟夫.他一进教室,所有女生都沸腾了。


  B班里,所有同学看着威廉扶着伊莱坐在教室第一排,然后自己坐在伊莱身边说道“我先送你到这里,你和卡尔一个班,他坐在最后一排,下课时又不方便就电话我。”

   伊莱看着威廉匆忙跑出去的身影,内心里挺心疼这个大男孩的,细腻的心和外表一点也不一样,他的过去让他极期不自信,手下意识去摸自己的耳钉 咕咕安静的睡在他的耳钉里,伊莱开始新学期的第一件事,给菲欧娜发了一个短信:

你在哪?


菲欧娜光速回道:

预科楼,这里有专门的预科生学习楼,你还好吗,那天典礼结束你们就集体现在那里动也不动,吓死我了,最后是你们的安全部长给我请了出去,我在门外试图打洞结果钥匙根本打不进来,这个学院很诡异!

伊莱想了想:是很诡异,而且我找到他了!那个拿走我心脏的男人…而且他现在是我的制约…


  菲欧娜原本正在和几个女生一起吃早餐,这一下把她吓得嘴里的豆浆都喷了出来。对桌的短发女孩蹲的快才没有遭殃,忙问怎么了。

  菲欧娜赶快回复道“这么狗血,下一步是不是你什么时候爱上他?”

    伊莱笑笑“几千年前没有,现在也不会有”

   这时老师有些不悦的说道“看来我们的会长秘书心情不错,你来回答一下我刚刚的问题吧!”   伊莱站起身想也没想的回答刚刚的问题,在老师满脸写着等我逮到你你就死定了的眼神里,坐下继续回信息。

   伊莱的B班不仅有卡尔,还有杰克,杰克坐在靠窗的位置,还在思考怎样和自己的制约着相处会比较轻松,他感到身体很累,而且起床的时候明显的自己的衣服被动过,也许是另一个他在自己熟睡的时候又出来了。 


  C班是哈斯塔和奈布


  D班是卢基诺   班级发完课表,几人陆陆续续的去到学生会的会议室,从屁股坐在椅子上开始,弗雷迪就在疯狂的发信息,他们甚至有了一个微信群……  


“好烦的老妈子……”奈布私下给弗雷迪的备注就是老妈子,他觉的弗雷迪就像一只鹦鹉一下,苛刻且烦。 

 “今天是你们第一天当值,有问题可以问自己的副部,学院的地图已经发给你们了,不会用手机的举手!”看着几乎所有人齐齐的举手后,弗雷迪说“这样啊……那你们就尽快熟悉吧,等下伊莱和我走,其他人各回各岗位,约瑟夫安排一下新学期要有一个迎新晚会,所有学生会成员都要有节目,原创曲目之类的,别搞一个大合唱给我!”

   被点名的几个人无所谓的耸耸肩,看着人离开,弗雷迪把伊莱领到办公室,看着堆积如山的资料,弗雷迪跟伊莱说“这都是新生的资料,我们给他们按班级分类,能胜任吧!”伊莱刚想说,其实我看不见,弗雷迪就自顾自的钻进资料里开始忙活了。

  他叹了一口气随手拿起一个档案,对照着名字分班级,

“特蕾西,A班机械天赋特招生?虚拟通信器?挺有趣的姑娘~”然后拿起另一个。

“哈斯塔…不知羞耻年龄竟然写的18岁!您有几千岁我比谁都清楚……”

伊莱把哈斯塔的放在一边“杰克?这个照片照的好凶啊……”没过一会,伊莱听到了一些声响,弗雷迪睡着了。

   他了全明白了为什么资料堆积如山。伊莱有条不紊的整理着,就听弗雷迪的手机响了起来,手机隔音并不会,就听手机里传出什么,什么时候把歌给我,我们要的器材什么时候到位……然后弗雷迪情绪激动的摔门出去接电话了。

   伊莱想着有机会看看弗雷迪的过去未来,咕咕却突然出现,伊莱的眼前出现一个蓝色光圈,他在墙壁上按了一下,一个灰色的异次元大门应了出来,没一会一个头戴羊角的少女拉着一个短头发的女生穿了出来,是菲欧娜!

  菲欧娜看着满地的白色档案有些惊讶“伊莱你要干嘛?”

  “弗雷迪的遗产……”

 “那家伙让你干的这是什么?他人呢!”菲欧娜嘴唇一嘟,大声说道。

  伊莱从兜里摸出一只口红递给菲欧娜“听说是迷失香的新颜色,我昨晚拖咕咕买回来的。”

  喜怒于色的菲欧娜开心的接过口红然后在咕咕的头上亲了一口,咕咕挣扎起来,伊莱笑笑“不要非礼我的鸟!”

  “对了伊莱,我让你看看我的新朋友~”此刻伊莱才看到瑟缩在菲欧娜身后的特蕾西。

 “你叫特蕾西吧,我刚看过你的资料。”

   特蕾西小声说道“伊莱先生你好。”

 “小特的机器人特别厉害!有自己的思维而且伸手灵活哦” 说这一个还在漏电的机器人被推倒伊莱眼前。

  “这么神奇吗,特蕾西同学能帮我处理一下学生资料吗,按班级分就可以了。”特蕾西点点头,机器人开始快速分类。

  特蕾西和菲欧娜俩人坐在一旁修理着什么,伊莱看的认真“这是虚拟通信器吗?”伊莱的话吓到了特蕾西,菲欧娜急忙打圆场“我都和你说了,我弟弟什么都懂~”

“弟弟?”

“你的入学申请填的17岁~”

 “这个还在修订中,是一款可以把手机功能全部出存在这个小光圈理的技术,可以通过意念打电话发信息,还可以通过这个戒指,打开虚拟成像~”特蕾西在讲她的发明的时候,格外的话多。

  “这么厉害吗?”声音来自威廉,威廉很担心伊莱所以来帮他做会长的工作,其实平时都是威廉来帮弗雷迪做这些,弗雷迪多半打个电话就不见了。

  特蕾西很害怕身材健硕的威廉,威廉也深知道自己吓到了小姑娘急忙说“我有办公室的钥匙,你刚刚说的那个虚拟通讯器是怎么操作的?”

  对于自己领域的专业知识,特蕾西讲的简洁明了,威廉说“这么神奇?我能试一试吗。”特蕾西把光圈放在威廉手里的手机上,光圈转了一圈蓝色然后一闪,特蕾西示意威廉吧光圈放在自己的左太阳穴上,光圈自已吸附在上面然后一闪消失了。

  伊莱说“还带有隐形功能?特蕾西你想的真周到,威廉打电话给我~”几乎是同时,伊莱的手机亮了起来,电话上显示:威廉·艾利斯

 “这太神奇了,随后又给奈布打了过去。” 


奈布这边显然没有伊莱省事,接听的一刹那,威廉就听到那边吵杂的声音,奈布那边似乎在……吵架?

评论(1)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