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猫

懒癌晚期

黑一黑第五 那些谜一样的自信和错觉 (求生者篇)





救人位NO.1!

橄榄球在手天下我有

摸摸箱子,干!又一个电筒!

设计组说我们是恐怖游戏,我面对胡萝卜一样的橄榄球陷入了沉思

站着别动!我来撞你!

 

————(扶老子起来!我还能撞)威壮壮

 

 

 

要么第一个飞,要么最后一个飞

开局我拼命爆点,以至于监管觉得这是发给他‘’这里有佣兵千万别来的信号‘’

别闹,对象当然比队友象重要,三层巨力的某人这样说到

干!专心破译!!!

我以为我是刀锋舞者,其实我是制胜先机……

 

————(不想被佛的人,被佛最多)奈断腿

 

 

 

一般来说,鹰鹰会比监管者先回来。坐在椅子上的先知,看着刚飞回来一脸惊讶的鹰鹰解释道。

犹豫就会败北,果断就会败给

我跟你们这群gay不一样!看我左手的婚戒!

吸吸别人家的小动物,找找出轨的感觉

快乐吸鸟 快速上椅

 

—————(欢迎来到ban位室,嗑瓜子吗)伊莱·ban·克拉克

 

 

 

当我提着箱子时,我在奔跑,当我放下箱子时,我被搏命

角落埋下一个箱子,来年长出1个对友

我画了一个机械师小姐姐,于是她溜了120s,甚至还修了1台机

有时候想想我才是逆转未来的男人,有时间跟伊莱好好聊聊!

掰手腕这一块,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喘气的都离我远点)伊大力

 

 

 

你也看这个磁铁它有大又圆,你看这个颜色它有红又蓝

我给监管者铺的磁铁大陆,就是队友的t台秀场

刚扔的磁铁……就让队友踩没了,好气啊

沉默寡言人设,狂野舞蹈男孩

一天要跟奈布说3次,上面的空气很新鲜

——————(踩我磁铁就修机!)诺崩溃

 

 

 

开局一把枪 装备都靠抢!

开过的箱子可以绕庄园10圈

我想摸一把枪,结果给了我一个针

为什么叫幸运儿,行为有我的局,开局都先追我谢谢

女仆装不存在的,不信你看,有安全裤!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幸欧皇先生

 

 

 

 


如果喜欢的话再更新一个监管者篇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