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猫

懒癌晚期

【叶王】这么怂体质

我喜欢反差萌类型的王杰希!

不知道几个cp

流水账

ooc








这么怂体质





收到车前子的报告,第十区出现了一个叫君莫笑的高手,各种坑蒙拐骗偷 ,王杰希坐不住了,你偷蓝雨我无所谓,你抢霸图我也无所谓,但是你骗我们微草这就是大忌了,在思考了2秒后,王杰希决定带着大队人马去试试这个人的深浅。


最后的一切战争,化作了一通没有来电显示的电话

正在气头上的王杰希表情无比凝重,微草的所有队员都知道,这个表情不多见,这个表情意味着,他们的魔术师大王生气了。

王杰希很生气,他觉得此刻的他就像一只河豚!然而这个河豚他已经当了一天了!

王杰希很想说脏话,但是他忍住了,如果情绪全部宣泄的话,他会控制不住大哭……

对,一种很怂的体质


王杰希接起电话,气汹汹的走到走廊上“谁!”

“哎呦,别这么大火气啊”叶修的声音,他的声音急促,好像正在跑步。

其实那天围堵君莫笑已经过去24小时了,叶修跟老板娘预支了下个月工资买了一张机票火速赶往微草训练营

“叶修!你果然就是君莫笑!”声音不大,但是很有威慑力。

“我不也没说我不是君莫笑啊”

“你!还能更不要脸点吗!”

“没有不要脸啊,我就正常对话”

王杰希声音有点哽咽‘这杀天刀的体质!我不能!要忍住’

“你退什么役!还跑到网游来捣乱!”

“大眼你听我说,你先别哭……”

“哭你奶奶个爪子!”

“我这不是怕你哭才发的电话……”

“我没哭!”

“好好好,没哭”

“我没哭!我能跟你吵八百回合不停一秒!”

“那你很胖胖哦,”

“你再说一遍!”

“那你看我胖了没?”突如其来的拥抱吓坏了气头上的王杰希

“胡子!”王杰希别开头,叶修身上一股烟味“你来干嘛!你退役干嘛!你在网游里抢boss干嘛!”

叶修哪舍得松手“我这不是怕你又气哭了来哄你嘛!”

“你才哭了!你全家都在哭!md为什么给我这么怂的体质!我都不敢轻易吵架!”

“是是是……”

“队长!君莫笑下线了!”许斌想自戳双目!他看到,叶修垫着脚尖,用风衣把181的王杰希搂在怀里的诡异画面,最关键,他们队长好像……肩膀在抖动,还有隐约的抽泣声!

“回去,继续训练……啊……你们队长这么说的,”叶修摊手🤷‍♀️

在许斌慌乱的跑回训练室后,王杰希敏锐的听到了许斌说的一句话“小别!英杰!不好了!队长让叶修……”

“呵呵,他们好像误会了什么……但我不想解释怎么办~”叶修玩味的看了王杰希一眼。


“叶修,我想杀了你!”抬起脸恶狠狠的看着叶修。王杰希早就泪如雨下了,他真的不想哭,他真的真的没有一点想哭的情绪,有也只是想把叶修胖揍一顿的冲动,但是他就是克制不住自己……

真的,他恨死了这么怂的体质!

评论(23)

热度(2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