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猫

懒癌晚期

【叶喻王】天!我不认识这样的叶修

王杰希

 

 

身高181

 

0型血

 

巨蟹座

 

微草战队队长

 

有得力的副队长

 

有培养中的接班人

 

有苏破天际的男朋友

 

有又土又不要脸的追求者

 

以及有全世界最美妙的歌喉和容貌

 

但是今天早上苏破天际的男友身体里住的竟然是又土又不要脸的追求者

 

 

以上

 

 

 

警察看着眼前递交上来的笔录无比心痛,他早在2个小时以前就应该下班了,4点29的时候,一个181的男人拉着一个178左右的男人走进了警察局,那时下班的他看到个高的男人一脸严肃的跟他说要报案,身为警察的他敏感的察觉到不对……于是……他现在这么后悔

 

“是这样的,王杰希先生,我们需要的是您报案的内容,并不是您的传记。”警察拿着纸一脸无奈。

 

“嗯,这就是我要报案的内容。”

 

“大眼儿,这有什么好报案的,我又没偷喻文州的身体,我也不明白怎么回事”喻文州打折哈气,一脸没睡醒的模样。

 

警察看了看墙上的挂钟,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这两个小时,他完全可以在网上重温一遍奥运会,今天有女排比赛,好想看……唉唉……

 

“我说…我们是科学社会,不讲封建迷信的,这方面的事我这有个名片,您不妨去这里看看。”

 

王杰希和喻文州(体内是叶修)一脸 EXM的表情,你不是不信封建迷信吗,名片哪来的。

 

王杰希接过名片‘XX风水大师 经营项目 除魔去妖 风水布局 选墓地 孩子取名 开天眼 ’这都什么玩意……

 

喻文州(体内是叶修)出了大门第一时间点起一根烟“可憋死哥了,呦~别说啊大眼,在文州这身体里看你,眼睛竟然差不多大。”

 

“不要用文州的身体抽烟,伤肺!”王杰希拍掉喻文州(体内是叶修)手上的烟。“现在怎么办……”

 

“找家馆子吃饭呗,一会我去给文州打个电话问问情况。”叶修拉着王杰希进了一家面馆。

 

见王杰希一直在打手机,却一直没接通,喻文州(叶修)啧啧两声。

 

”对了大眼,我发现……“

 

王杰希拿起杯子喝了一口水,挑眉看着他。

 

“文州的那没我大~”

 

“噗!”还好喻文州(叶修)躲得快,不然全喷他脸上。

 

“闭嘴!”王杰希气不打一处来。

 

“真的不考虑哥?”你能想象的到,苏破天际的喻总裁一脸懒散的开车模样吗。

 

就在王杰希还想说什么的时候,手机响了,一看是苏沐橙的手机号,他一边夹起一块牛肉放进嘴里,一边接听了电话,对面是叶修的声音。

 

“杰希,说出来你可能不会相信,但是我是喻文州。”

 

“嗯,我信”

 

“杰希你要冷静,首先不要暴露,然后不要让叶神用我的身体抽烟。”

 

“嗯,我知道”

 

啊……一天不见,老婆冷淡了许多,喻文州这样感慨道。

 

“你在忙吗?”

 

“老大!老大你看蓝溪阁那又有boss了!”包子的声音从另一头传了过来。

 

“我不忙,但感觉你挺忙的。”

 

"你在外面?“

 

”嗯“

 

”那你回家视频我,我先去给蓝溪阁抢BOSS了“

 

”呦,手残不地道啊!我必须给小唐打个电话了,兴欣现在有内鬼!“喻文州(身体里是叶修)的声音传到叶修(身体里是喻文州)的耳朵里,很怪。

 

下午的BOSS蓝雨守护成功,不知怎么的,兴欣全员都觉得叶修吃错药了

 

今天都很害怕,于是他们在QQ上开了一个小会

 

海无量:我说……今天老叶是不是有点不对劲,我叫他去抽烟他竟然拒绝了。

 

包子入侵:是啊是啊

 

迎风布阵:是啊,我给他递根烟,他竟然跟我说‘谢谢魏琛前辈,我不吸烟。’然后竟然对我微笑,怎么说呢,那个人畜无害的劲,特像文州

 

寒烟柔:不吸烟对身体好

 

沐雨橙风:+1

 

逐烟霞 :+2

 

昧光:+3

 

海无量:这不是我认识的老叶!我认识的老叶是猥琐的!今天的老叶格外绅士啊!

 

一寸灰:我给前辈递水的时候,他微笑着对我说谢谢,当时我都感觉心跳加速了

 

海无量:一帆你什么情况【笑】

 

迎风布阵:我觉得老叶一定是昨天晚上被外星人绑架了,不然不会这么反常

 

海无量:或者是被门把脑袋挤了

 

迎风布阵:再或者是尼古丁中毒?

 

海无量:可能失忆了

 

迎风布阵:会不会是人格分裂

 

海无量:难道今天来的是他弟弟?!

 

迎风布阵:我跟老叶住一屋,我也没发现他和他弟弟互换啊

 

海无量:那一定是吃错药了

 

君莫笑:我没有被门夹,也没有吃错药,也没有被外星人抓走,更没有跟弟弟互换,魏琛前辈,方锐大大 晚上留下来加训两个小时 ^_^

 

海无量:EXM?

 

迎风布阵:WDF?!

 

 

 

叶修(内在是喻文州)借着给他们加训的时间回到房间打开笔记本开始跟王杰希视频。

 

视频接通后,叶修(喻文州)就感觉自己头顶大草原,还是呼伦贝尔!

 

“叶修!你别闹!”王杰希带着笑的声音。

 

“没想到你还有痒痒肉,看招!”

 

“哈哈哈……手拿开,叶修!”

 

“哦?”

 

“别!别乱摸,哈哈哈救命 护驾!护驾!”

 

“咳咳!”叶修(喻文州)大声的咳了两声,这才看到王杰希一边整理衣服一边跑过来看视频。

 

随后喻文州(叶修)就一起凑了过来从后面抱住了王杰希的腰,头抵在王杰希的肩膀上笑嘻嘻的跟披着叶修身体的喻文州打招呼“呦~从视频里看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帅哈!”

 

王杰希本来想踹开叶修,结果一转头看到的是喻文州的脸,他下不去手

 

“前辈不要用我的身体碰我男朋友好吗!”叶修的嘴里说出来很怪。

 

“我在跟大眼玩游戏呢,你就先安心给我带带兴欣那帮崽子吧,我正好休个假。”

 

喻文州能感觉自己的表情在抽抽,然后聊了一些没用的,两个灵魂开始适应对方的身体……………………………………

 

 

 

一个星期之后,叶修(体内是喻文州)接到了喻文州(体内是叶修)的QQ,对方明显有些着急。

 

【注意 这里的索克萨尔的QQ号是叶修     君莫笑的QQ号是喻文州】

 

索克萨尔:手残你是怎么忍受的?黄少天这个星期第5次来哥和大眼这当电灯泡了!

 

君莫笑:哦?这才礼拜五啊,怎么才来5次?^_^

 

索克萨尔:不光黄少天,卢瀚文和刘小别也来,不过没有黄少天勤,

 

君莫笑:^_^

 

索克萨尔:还有,王杰希也太难伺候了。哥抽烟不让 每天早上8点必须起来不然他就唱歌,起来也不是不行,主要是他就让哥起来,还叫哥去做饭

 

君莫笑:^_^

 

索克萨尔:都是你给惯得!哥哪会做饭

 

君莫笑:可以买点 比如豆汁焦圈 ^_^

 

索克萨尔:别提豆汁!哥不能理解豆汁的美味

 

君莫笑:^_^别让杰希知道你说豆汁不好喝,不然他会掰开你的嘴都灌进去的,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

 

索克萨尔:真是辛苦你了

 

君莫笑:^_^

 

索克萨尔:哥发现,联盟除了心脏杰,大眼也是个强迫症啊,

 

君莫笑:^_^杰希这点是这样的

 

索克萨尔:哥这不让抽烟浑身难受,

 

君莫笑:^_^不要用我的身体做坏事哦

 

索克萨尔:手残,哥想哥那身体了,你什么时候回来

 

君莫笑:^_^我也是,但是不知道怎么变回来

 

索克萨尔:你说,会不会接个吻上个床就会解除魔法

 

君莫笑:^_^前辈不要对杰希做坏事,杰希一拳能打爆一台显示器

 

索克萨尔:181的北方汉子……你是怎么忍受的

 

君莫笑:^_^因为爱

 

索克萨尔:叶修式呸呸呸,真酸。不说了在厕所呆久了大眼该以为我在抽烟了……

 

君莫笑:^_^不要用我身体做坏事哦

 

索克萨尔:知道了知道了

 

 

“你在厕所干什么呢”王杰希围着围裙掐着腰看着喻文州(叶修)

 

“没~哥刚跟手残聊聊天。”

 

“哦!过来吃饭”

 

喻文州(叶修)看着眼前桌子上糊成一片的四菜一汤。“这是炒鸡蛋?”

 

“那是羊肉”

 

“这是鱼?”

 

“肘子”

 

“这汤里是什么?!马赛克?!”

 

“这是小说!怎么会有马赛克!”

 

“大眼,我想到一个解除身体的方法!”喻文州(叶修)放下筷子,语重心长表情无比严肃的说。

 

王杰希也放下筷子看着他。

 

“就是啪啪……!”话还没说完,王杰希一碗汤洒在喻文州(叶修)裤子上。

 

王杰希赶紧用围裙擦他裤子上的汤,没擦几下,自己的手猛地被喻文州(叶修)抓住,接着就被抗在肩上往卧室走。

 

这一路叶修有点后悔,他知道身高差注定力气没有王杰希大,但是看着经常锻炼的喻文州也不是弱不禁风,抗一个王杰希走几步还行,远了就吃力了。

 

把王杰希摔在床上,喻文州皮下的叶修一个深吻吻住王杰希的薄唇,不像喻文州的温柔,叶修更注重挑逗,几下王杰希就软趴趴的躺在床上大口喘气。

 

喻文州(叶修)开始自己给自己解扣子。王杰希迷迷糊糊的看这儿喻文州这个动作,一时间忘了喻文州和叶修两个灵魂互换的事,也开始解自己的扣子,他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有了,三下五除二的两人一个一丝不挂,一个只穿了件衬衫,拥吻在一起。

 

 

抚摸着王杰希的身体,叶修想着自己其实一直在等这样的一天,王杰希一向是躺在床上让喻文州伺候的主,此时也是如此,叶修慢慢进入状态的时候突然感觉身体轻飘飘的,接着竟然惊醒,发现自己在训练室,已经是晚上8点了,兴欣的队员竟然还在训练室。

 

乔一帆递了杯水给满身大汗的叶修“前辈你怎么了。”

 

“你们,这么晚了还在训练?挺勤奋的啊!”叶修急忙点起一根烟。

 

见叶修开始抽烟,方锐伸着懒腰说“这不是你说的,这一个星期天天加训!要累死哥了!”

 

叶修一脸疑问

 

这时他想到一件事,急忙借了苏沐橙的手机走到走廊外面去打了一个电话。

 

 

 

 

 

王杰希这边还在纠结,他知道身体是喻文州没错,但是现在灵魂是叶修,做这种事情会不会是出轨,但是被叶修撩的不行,禁忌的边缘线快崩溃了,他含着眼泪淡淡的说出两个字”不要……“

 

谁知喻文州一把抱住王杰希,他亲吻着王杰希的左眼,有磁性的声音在王杰希耳边环绕”杰西,我的杰西……“

 

”文州……“王杰希的眼里泪水在打转,”真的文州……“

 

“对不起,我回来晚了”

 

“文州……真的是你吗?”

 

“乖,放松,”看王杰希死夹着腿喻文州无奈的笑笑“你可以考我问题,我证明给你看哦”

 

“我们……我们早餐最喜欢吃什么……”

 

“………………即使这样,我还是不是很喜欢豆汁”

 

王杰希一把拥抱住喻文州,“我以为……我以为要跟叶修做了……”

 

喻文州搂着王杰希,这时他的手机响了“你好,我是喻文州”

 

“手残……这关键时刻!”

 

“谢谢大神的帮忙。”

 

”谁?“王杰希带着哭腔问。

 

”那是我的大眼!“

 

”谢谢大神啦~“然后喻文州挂点电话,搂着王杰希拉灯。

 

 

 

 

 

这边的叶修看着挂掉的电话,回想着这一个星期发生的事……如果一个人每天管着自己,欺负着自己,天天8:30起来买早餐9点喝豆汁……不禁打了一个寒颤,接着就看着兴欣的队员伸着懒腰从屋里往外走。

 

”怎么出来了?“

 

”你不是说加训4个小时吗,现在结束了啊“方锐眨了眨眼睛。

 

”哦?那全员回去!今晚我们屠了蓝溪阁和中草堂!“

 

 

 

这个架势让兴欣的队员们感觉,仿佛说出这个台词的人是王杰希。

 

 

 

 

 

 

 

 

 

 

 

=====================================

 

啊…………OOC了

 

啊…………懒尾了

 

啊…………狗血了

 

啊…………好想日王杰希

 

啊……………不想填坑

 

 

 

 

评论(12)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